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赴泰州市区开展招生宣传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6日 23:50   浏览量:[]

63日、64日,泰州地区招生宣传总牵头人、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海洋、商学院营销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延爱、商学院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松一行先后实地到江苏省口岸中学、泰州市第二中学、泰州市第三中学等9所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招宣小组与有关学校领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淮工正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为引领,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重点讲解了今年的招生计划和学生就业形势,探讨了有利于共赢的合作方式和新思路新举措,希望得到有关学校的大力支持。各中学表示后期将会通过多种渠道对淮阴工学院进行宣传,也会在高考成绩出来后,及时联系我校做好现场招宣工作。期间,招宣小组还会见了部分淮工优秀校友。

下一步,泰州市区招生宣传小组将推动学校“全力推进‘淮工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举措”在商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走实走深,以“一流党建”为引领,积极推进营销系学生党支部和营销系教师党支部的深度共建工作,挑选优秀学生党员回高中母校和教师党员一起参与招生宣传,在实践中厚植“爱校荣校”的淮工情怀,在实践中凝聚“爱岗敬业”的淮工力量,并以此为蓝本推动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在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互联网+大赛、考研考公等方面的深度共建工作。




作者:徐松编辑:耿海洋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化工学院赴阜宁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走进京北社区开展“观红色电影 扬红色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