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0:36   浏览量:[]

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温历史,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10月2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407会议室召开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胡友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萍、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文萍主持。

座谈会上,胡友明对抗美援朝的出兵原因、恶劣环境、艰苦条件以及英雄人物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年轻时的当兵经历诠释了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乐观主义、奉献主义、国际主义五种精神,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军情怀。胡友明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英勇顽强、不怕困难、努力学习;三是勇于面对挫折,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四是不辱使命,对党忠诚,奉献自己的一切。

文萍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面对复杂的国际环境,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不要忘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准备随时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一切!


作者:李颖编辑:曹曼倩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党员警示教育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系列活动——优秀校友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