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疫”下经济调查团赴淮安农贸市场、房地产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19:52   浏览量:[]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各地陆续开始了复工复产,7月27日,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疫”下经济调查团走进淮安的农贸市场及房地产公司,深入了解疫情期间的运营情况。

调查团来到农贸市场,市场门口“进入公共场所请带好口罩”的警示牌很是显眼,防疫志愿者拿着体温仪给进入市场的人量体温,并及时记录异常信息。进入农贸市场,可以闻到很浓的消毒水味道,一名摊户老板说道,摊位每天都要打扫干净,定时消毒,供大家采购的食材都是最新鲜的。目前最头疼的问题就是租金问题了,隔离期间没有收入,复工后生意也不如从前。

调查团还走访了附近的房地产公司,一位公司负责人告诉我们,不少商铺的租金较之前略有降低,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有难处,互相帮衬共度难关才是最好的营销策略。在采访过程中调查团也得知,这次疫情对淮安本地的房价没有造成太大的冲击,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

通过这次实践调研,调查团成员对市民们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和住房问题做了深入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作者:韩红粉编辑:曹曼倩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疫”路前行暑期实践团赴浦楼社区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