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10日 13:00   浏览量:[]

210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对我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家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周志国强调,全体成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通过校园网、微信、QQ、钉钉等应用平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开学做好准备。

院长陈宏明重点介绍了钉钉办公软件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中的应用。他指出,各位成员要引导师生应用钉钉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帮助师生尽快熟练使用该软件,要通过直播、班级群播等互动方式做到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学。

副院长刘玉君、副书记耿海洋等成员汇报了近期有关工作,并就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明确了职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曹曼倩编辑:耿海洋 审核:耿海洋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