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教育融入红色元素,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7:32   浏览量:[]

根据设计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日下午,在萧湖校区文博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支部书记何艳婷以《设计教育融入红色元素,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为题上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何艳婷书记围绕“政策红利叠加释放,设计迸发新活力;艺术与设计助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设计教育融入红色元素,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最大努力去做习总书记所说的“大先生”,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党课学习,全院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千编辑:何文华 审核: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淮安市设计研究交流活动

下一条: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同心向党迎百年,薪火传承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