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淮安市设计研究交流活动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6:44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我院举办淮安市设计研究交流活动。淮安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维国,淮安市文联副主席叶华洲,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市设计艺术研究会主席顾卫国,淮安市广告协会主席、市设计艺术研究会副主席李响,淮安市旗扬策略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市设计艺术研究会副主席郑建,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系主任杨明,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科办主任金建荣等嘉宾出席交流会。张光祥院长、王峰书记、吴建勇副院长、王忆雯教授参加交流活动,与专家展开积极深入的交流。

张光祥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光祥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可以文联、兄弟院校以及相关企业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维国表示文联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为人才的培养提供“舞台”。并建议学院可以更加积极参与进乡村振兴和城市建设的工作中去。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市设计艺术研究会主席顾卫国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设备投入、教师梯队发展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

会后,张光祥、王维国、顾卫国一行参观了萧湖校区以及我院实验室、工作室等教学科研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并为专家一行进行讲解。


作者:朱颖编辑:何文华 审核:

上一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师生来我院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设计教育融入红色元素,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