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精准帮扶 助推就业—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会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1:4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和2021届就业工作,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南京黑黑曼巴公司于12月11日下午两点在萧湖校区举办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多个。本次招聘会得到了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谷向顺、副书记杨向阳、学工办主任盖迪与南京黑黑曼巴艺术培训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就双方在专业培训、就业指导、就业基地建设、后期专场招聘会组织等进行了磋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式。

为组织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学院与南京曼巴公司多次协商,最终确定3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进校招聘企业均为南京、无锡、常州、淮安等地区的专业设计类公司,岗位需求专业为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程造价、建筑学等专业。200余名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心仪的企业进行了初步面试,近100人与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待寒假到企业实习,企业表示,实习结合考核合格即可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本着精准帮扶、助推就业的宗旨,到会企业均为设计类公司,提供的岗位与专业切合度高,学生参与热情和积极性高,达成签约意向人数比例高。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18、19级等专业学生现场观摩,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为帮助低年级学生明确专业就业方向,更加精准定位专业技能要求提供了机会。


作者:申思颖 徐艺文编辑:朱颖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教授到萧湖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