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6:58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21级新生学习榜样,兼修品德、求真务实、夯实基础,创建优良学风。102019:30在主楼报告厅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21级新生辅导员孙伶俐、优秀学子及全体21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翻译1181班刘畅上台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强调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树立正确学习态度的重要性。从“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方法他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做大学的主人。

接着翻译1181丁韩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一、心态方面丁韩同学认为同学们应该端正态度,好好学习。二、社团活动和班级工作方面表示,我们应该从社团中锻炼自己,得到升华,从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三、竞赛方面我们可以从竞赛中可以锻炼的胆量,提升专业能力。四、制定未来规划大学生应当学会规划人生,拥抱好的未来。

翻译1191钱海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钱海龙从升学与就业、综合英语能力及应试能力分别展开话题。在就业上举例英专生的就业道路,需要提高就业意识,学习上强调了英语学习整体并为我们分享了诸多学习方法。

英语1191何睦欣通过英专生的焦虑与迷茫引入话题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宝贵学习经验。同时,她表示每个人花期不同,不必焦虑有人比你提前拥有我们等在最合适的花期绽放最绚丽的自己。

最后,辅导员孙老师指出四位优秀学长身上都体现出我校的优良学风,勉励大家用奋斗实现青春理想。



作者:吴马钰编辑:孙伶俐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翔宇优秀教学团队与南开大学赋权增能型英语教学团队共建“赋权增能外语创新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