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孙建光院长一行赴南京洽谈校企合作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5:51   浏览量:[]

20211014-1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光、副院长郁敏、语音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徐玉洁一行三人赴南京拜访相关合作企业。先后来到了鼎傲科技有限公司、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泰斯特信息系统测评(南京)有限公司,受到企业方领导的热情接待。

14日下午,孙院长一行来到鼎傲科技有限公司。鼎傲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语言实验室开发与建设,双方在语言实验室建设、线上线下教学安排、智慧教学平台搭建、校企合作共建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公司新型智慧教室样板间和企业自主研发的外语一体化智慧教学平台。

15日上午,孙院长一行来到瀚海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培育跨境电商实战培训,业务涵盖跨境电商岗前实训、跨境电商资格证书考试、跨境电商能力提升、跨境电商电商实战、企业外销战略咨询等方面,旨在为学员提供跨境电商实战学习,为跨境电商行业培育精英人才,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双方就外国语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合作、师资培训、校企双师队伍搭建、数字贸易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就后续开展上述内容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15日下午,孙院长一行来到此行的最后一站泰斯特信息系统测评(南京)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泰斯特公司的专业职业技能资格证的培训与测试,观摩了公司在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建设的模拟实训平台,重点了解了该平台可实时对接亚马逊、速卖通、1688等国内外主要电商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培训与测试、专业学科建设、校企共建实验室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行赴宁交流,就学院发展中所急迫关注的多项话题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探讨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对学院下一步在师资培训、专业设置与建设、学生就业与培训、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推进作用。

 


作者:徐玉洁编辑:于文天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