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09:25   浏览量:[]

20211013日,外国语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从方便学生的角度考虑,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此次评审大会共计四名优秀学子进行国家奖学金的答辩与角逐21级全体新生线上观看。

首先由主持人柴泰乾为各位评委进行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的讲解,随后依次介绍各位选手并播放答辩视频。这些优秀学子在答辩视频中各展风采,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傲人的成绩、丰富的参赛经历以及多彩的实践活动。

刘畅同学在此次答辩中脱颖而出他上一学年共获奖18项,其中校级及以上奖项7项,连续三年总成绩名列前茅,排名专业第一,多次获得校特等、一等奖学金,并利用闲暇时间考取了翻译专业三级笔译证书。此外,他还是一名优秀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志愿队队长,他参与了志愿活动三十余次;作为学生干部,他认真负责,带领翻译1181荣获校恩来班提名。最后,他真切地表示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自己会砥砺前行

此次评审大会不仅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也为院内全体学子心中种下了一颗为梦想不断拼搏的种子。四位优秀学子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起到了鞭策学生们发奋图强、勤奋好学的作用。




作者:吴马钰编辑:孙伶俐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孙建光院长一行赴南京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淮工写作初赛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