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行“致敬百年路,追梦新征程” 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6:32   浏览量:[]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来临。

6月21日下午,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二楼报告厅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我院师生在分会场集中观看了主会场的“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线上直播。

在学院毕业典礼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建光为典礼致辞,他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分享了自己的三点体会:“缘”于你相见,外院因大家而精彩;奋斗的新时代为火热的青春渲染色彩;逐梦未来,展现淮工人风采。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祝学子们事业有成,登高飞远。

教师代表英语系主任薄婷以成长见证人的身份,回顾了2021届学生成长的点滴,她为同学们的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也为同学们的离开感到不舍,她真诚地祝愿大家美梦成真、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商英1171班陈乐敏同学发言,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将个人的成长同班级的进步联系在一起,将取得的成绩同学院的关怀联系在一起,将对未来的展望与感念师恩联系在一起,表达了对母校和外语学院的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2021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导师们为毕业生们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拨穗正冠,学有所成,怀揣对未来的殷殷期待!淮工是你永远的家你永远是我们的牵挂衷心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作者:时梦贤 丁晓倩编辑:孙伶俐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江苏师范大学王成军教授应邀为淮工“江淮论坛” 和外院“师说讲堂”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第五届江苏省逻辑与思维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