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5:16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三楼会议室内进行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许东风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炜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会由李炜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于文天副书记领学了周恩来在1963年5月29日所作的《反对官僚主义》报告,并在会上观看了《周恩来的严与实》教育视频。

    会上,李炜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干部要把周恩来精神作为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最生动的教材,从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崇高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厚植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特色,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同时还要求我们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悟恩来精神守初心,二要检视自身,对标“六个杰出楷模”担使命,三要实践养成,争做“六个表率”践行者。


作者:夏芸编辑:于文天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第五届江苏省逻辑与思维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送毕业生晚会|外绽华彩,语绎青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