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教育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7:12   浏览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2021年6月9日14:0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210召开“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文天主持,第五党支部书记夏芸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于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于书记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引入廉洁教育的相关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毛主席和周总理的廉洁事迹。作为老一辈革命家们,他们为学生党员树立了榜样,秉持着勤俭节约的理念,反对铺张浪费。随后,于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等相关理论。他强调了作为党员,不仅要明确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性,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还应该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要求,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理论学习结束后,于书记通过一系列具体案例详细地阐述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贪污公款的事件,分析了上述事件产生的原因和不廉洁行为带来的后果,强调了廉洁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学生们在日后学习工作中秉持廉洁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接近尾声,毕业生们即将踏入社会之际,于书记寄语毕业生们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把好世界观。二要立德修身,强化规矩意识,明大德。三要知敬畏。存戒惧。四要勇于奋斗担当,不怕困难挫折,把“挫折”当“存折”把磨难转化为奋斗路上的“新动能”,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

至此,本次会议全满结束。希望所有党员们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勇于拼搏,敢于面对挫折,奔赴自己的远大前程。



作者:石祥玥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送毕业生晚会|外绽华彩,语绎青春

下一条:啦啦操|激扬青春 活力四射 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