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科研团队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0:00   浏览量:[]

2021年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会议在学院2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郁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郁敏介绍了本次成立的9个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负责人概况、团队成员构成和团队管理细则,并对团队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9个科研团队分别为语料库与语言研究团队、认知与语言研究团队、国别文学译介研究团队、翻译学与翻译教学研究团队、二语教学研究团队、教育与教学研究团队、英美文学研究团队、比较文学研究团队和俄罗斯语言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团队,团队负责人均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接着,学院领导分别为9个科研团队负责人授牌,并向团队负责人和成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院长孙建光发表讲话,要求各科研团队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荣誉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希望经过三至五年的建设,每个团队都能在各自领域取得突破,争取产出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助力外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进一步调动了全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明确了科研目标和任务,鼓舞了科研团队成员的信心,激励全院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书写学院科研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周风琴编辑:于文天 审核: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精神的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 外国语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