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3年全员目标任务工作会议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7:33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外国语学院党政全面按照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按照抓内涵,提质量,强特色上水平的思路,2021年4月14日14:00品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3年全员目标任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1-2023年全员目标任务书,外国语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于文天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炜书记首先和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级干部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责任书中的条款逐一明确,强调支部书记等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严格履行承诺,明确责任,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党务秘书、教务秘书、办公室副主任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孙建光院长接着做了全员目标任务动员讲话。他指出在聚焦重点、深化内涵,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奋力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淮安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外国语学院不能置身事外、外国语学院所有教职员工不能置身事外。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和科研工作的周期性特征重点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境外合作等制定了全员2021-2023年三年任务清单,清单任务根据学历、职称分三个批次,做到全员有目标、人人扛指标,为外国语学院的申报硕士授权点工作夯实基础。各批次代表分别向院长孙建光递交了目标任务书。

教授、博士代表递交目标任务书

副教授、博士生代表递交目标任务书

讲师代表递交目标任务书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全员目标任务,李炜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高标准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抓好落实,积极投身科研,完成专业学科建设;三是苦干实干,强化担当,高质量推进近三年重点工作。全员全体教职工要按照"抓内涵、提质量、强特色、上水平"的思路,聚焦重点、突出特色、深化内涵,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不断聚焦外院重点,突出外院特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做贡献。

此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融合共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奋进的姿态书写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作者;文/金露 丁晓倩 李雪晴  图/王雨静



作者:外国语学院编辑:金露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思政技能专项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