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6:45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品学楼2210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孙全平、人事处劳资科副科长顾婧、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杨正亚副校长就做好本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作了指导性讲话,传达了学校加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的有关精神。杨校长指出,本次届中考核旨在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完成任务、勤政廉政等进行考核。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积极参与,认真执行好民主权利,行使好民主监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干部。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届中述职。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现场测评,共发放、收回测评表77份。

述职会后,考核组从参加会议的教师中选取科级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共计15人开展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金露编辑:于文天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扫雪清障助力交通安全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