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荣获新生赛一等奖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6:48   浏览量:[]

学校为丰富拓展大学生课外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们团体协作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特开展大学生新生辩论比赛。2020年11月期间,外国语学院分别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人文学院进行辩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外国语辩论队队员稳定发挥,表现出色,三场比赛均获得了优胜。

为了准备新生赛,外院辩论队的辩手们进行了为期几周的队训,并开展了队内赛友谊赛。辩论场上,辩手们旁征博引,你争我辩,妙语横生,进行了激烈的对决。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外院斩获三连胜,在新生辩论赛中赢得第一名。此外,三场比赛中有两场,外院队员都被评为了最佳辩手。

本次新生赛,队友们充分发挥出团队协作精神,环环紧扣,密切合作。在赛场上激情澎湃,挥斥方遒,充分展示着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的学院优良精神面貌。在未来的日子中,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还将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再创辉煌!



作者:外国语学院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领导来外国语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江苏科技大学吾文泉教授应邀为为淮工“江淮论坛”和外院“师说讲坛”做学术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