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志愿辅导活动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6:28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部分学校无法正常开展线下教学活动,线上教学对于大部分中小学学生而言极具挑战性。为此,外国语学院第五党支部志愿辅导身边线上学习有困难的中小学生。

党员学生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帮助身边的学生讲解疑难点、检查作业、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等。在辅导中小学生的过程中,她们从学生的实际学习需求着手,以培养兴趣为主,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为目标,因材施教,劳逸结合,不断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本次活动共计十一名党员学生参与。作为党员学生,她们践行初心使命,运用专业技能为学生提供了有效的辅导;用青春激情和自身所学知识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学习质量。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她们也从中收获了辅导经验和帮助他人的快乐,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石祥玥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团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 践行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