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会议

供稿:外语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13:18   浏览量:[]

时光飞逝,转眼间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总结本学期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地发展,2020年1月6日16:10,外国语学院于品学楼2301召开主席团部长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夏芸,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夏芸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主席团及各部门作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然后,吴颖作为学生会主席指出各部门之间合作不充分以及部长与部员之间交流不充分等问题;戴娜作为团委副书记针对我院团支部整顿工作存在问题做总结并提出下学期开展智慧团建相关培训;宋安琪作为学生会副书记总结了本学期文体中心参与的活动及存在的问题。

接着,各部门部长分别总结本学期部门工作情况,指出部门在策划举办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他们也结合本学期存在问题针对下学期提出工作计划与安排。

会议最后,夏芸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做出了总结和评价。除此之外,她针对各部门工作情况提出几点要求:部门执行力有待提高;部门工作应做到更细致化;部门开展活动要和部门职责相关等。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学生会成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及部门存在的问题,在下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将吸取经验,认真改进,争取更大的进步。在2020年我院学生会将继续为做好更加全面的学生工作而不懈努力!


作者:石祥玥编辑:夏芸 审核:于文天

上一条:朱晓文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参加“百鼠迎新春 老少恭祝祖国美”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