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

校领导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人文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49   浏览量:[]


         3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严云洋到人文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田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严云洋副校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剖析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新学年具体的工作计划。接着,学院教师代表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分享了工作体会和工作困难,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设性意见和诉求。

严云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学院获评2023年考核优秀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严云洋副校长指出,人文学院发展态势好。希望学院抓住学校创建高水平淮安大学的重要机遇,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等方面进行长远系统谋划,努力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作者:王霆编辑:管永刚 审核:田萍

上一条:人文学院赴淮安中心华美达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三力三化】心力篇-人文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