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供稿:人文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9:59   浏览量:[]

611日上午,我院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902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郁大海、院长田萍、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副院长陈明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郁大海主持。

   郁大海以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主题领学,围绕批驳“游而不击”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抗战时期孕育出的革命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方面内容展开。

   田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内容。

 

   李晓慧以“加入最牛创业团队”为主题,领学了“最牛创业团队介绍”、“团队牛在哪里”、“团队为什么牛”等内容。

  

陈明从幼年之路、起义之路、血战湘江、断肠明志等阶段,以“绝对忠诚的断肠师长:陈树湘”为主题展开领学。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赵泽虎对此次集中学习作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详细指导。


作者:颜彩媛编辑:颜彩媛 审核:李晓慧

上一条:田萍院长一行赴高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考公经验分享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