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线上例会

供稿:人文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20:25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持。

会上,李书记主要针对以下工作进行部署:

1、疫情期间各项数据的统计汇总。

要务必保障每天数据真实、准确、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及时准确报送数据,并且要求所有学生每天测量体温上报。

2、做好延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要务必做好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及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全体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保障学生每天正常线上签到上课,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要帮助及时解决。

3、做好考研复试调剂辅导工作,以及就业信息发布。

研究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目前需要做好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等工作准备,保障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顺利进行,线上做好招聘信息的发布与就业信息的统计工作。

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少出门,少聚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责任再强化、认识再强化、任务再强化,思想不懈怠、落实不懈怠、行动不懈怠,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生工作。



作者:裴付伟编辑:裴付伟 审核:李晓慧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在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初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获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高教青年教师专项项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