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侯兴祥来数理学院宣讲党纪法规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07日 10:48   浏览量:[]

10月6日,党纪法规专题宣讲团成员侯兴祥同志来到数理学院作了题为《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的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侯兴祥同志专题结合典型案例,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相关党纪法规的规定及典型案例”和“怎样做一名新时代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和模范教师”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明纪守法、履职尽忠的重要性,既有理论解读,也有鲜活案例,使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坚指出侯兴祥同志的宣讲主题突出、案例详实,语言幽默平实,结合我们平时的教学、工作、生活,针对性较强。他要求教职工正确从教,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履责,进一步增强法律法规意识。

 


作者:张婷婷编辑:张婷婷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青马公开课第一讲: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先进优秀团员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