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数理学院专题党课“探究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周恩来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6:36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教授走上讲台,以《探究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周恩来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为数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鲜红的专题党课。 

       

吴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周恩来同志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学习周恩来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个方面,结合一代伟人周恩来同志一生大量详实的案列,讲述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讲政治。吴书记指出青年学生讲政治,就要周恩来精神重在政治作表率,顾全大局,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自觉,以人民为中心,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最后,吴书记对毕业生提了四点希望:一要有报效祖国的宏图之志,二要脚踏实地,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小事做起,切记好高骛远;三要坚持学习,提升自己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四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昂扬向上工作作风。


作者:张婷婷编辑:张婷婷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送岗上门 助力就业”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