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推进会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0:59   浏览量:[]

61日晚5点,数理学院在707活动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志关系转接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婷婷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老师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常见问题为切入点,带领每一位党员仔阅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认真核对党员登记表,逐一完善毕业生党员信息。从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原则、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如组织关系转接超期未接收、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超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丢失等问题。

 

最后张老师要求毕业班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地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史力行,学史增信。

 


作者:张婷婷编辑:张婷婷 审核:张万方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送岗上门 助力就业”活动

下一条:数理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推精准帮扶”——“春日送阳光”图书赠送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