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举行“冬送温暖,圆梦考研”慰问活动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1:19   浏览量:[]

考研临近,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10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延东、副院长邓春华、副书记副院长潘子松及辅导员YF0716慰问我院备战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鼓劲送上关怀与祝福。

 

  吴延东书记首先对同学们一年来刻苦的学习表示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冲刺情况,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积极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同时向同学们讲授了一些应试技巧,他强调,在最后的复习阶段,要着重查漏补缺、梳理知识点,同时也要恰当取舍,做到抓重点、抓关键,提高效率,做到基础分数要拿到,提高分数尽力拿。

潘子松书记提醒考研学子越是在最后的阶段,越是要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是基础。他还强调考研贵在坚持,考研最后一公里是难熬的,无论是考前这一段时间,还是考试中,甚至考试到面试之间,都要坚持下去。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清楚认识到自身不足,对于自己学习上的困惑,学院老师会给予最大的帮助。

 

最后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希望大家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作者:陈海文编辑:张婷婷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委开展“尊崇宪法 严于律己 恪尽职守 廉洁奉公”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