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供稿:数理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0:36   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数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延东主持。

党委书记吴延东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精神,总结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针对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精心谋划、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学生考研就业等工作不打折扣、不受影响、落到实处。

院长周广宏简要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围绕学院班子成员分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省优秀毕业设计申报、科技项目申报、课程思政建设、大创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统一部署,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抓实抓牢。

副院长邓春华、党委副书记潘子松、副院长范媛媛、学工办主任周兴海等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对近期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期间,班子成员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作者:潘子松编辑:潘子松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数理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