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4:26   浏览量:[]

时光渡口扬帆起,乘风破浪立潮头。6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主会场的“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直播结束后,院长刘满成致辞,他对教职工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深深敬意,同时代表学院向2021届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鼓励大家走向社会后也要不断充实自己。随后,毕业班辅导员曹晓翔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要做执着的追梦人、终身的读书人和幸福的奋斗者,不负青春韶华。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冠杰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领导和老师们多年的付出表达感谢,申请回忆了大学生活中的难忘经历,并对崭新的未来表达期许。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2021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导师们为毕业生们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四年时光,见证了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他们的面庞变得更加刚毅,目光变得更加坚定。如今,他们即将离开学校,在扬帆远航之际,愿所有商学院学子带着学术的智慧、人生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作者:陶紫寒、徐松编辑:徐松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案例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