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4:35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近日,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追寻革命先烈遗志的方式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

在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群雕和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党员同志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幕幕感人场景,生动再现了无数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汲取了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是世界上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华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纪念馆内,透过厚重的历史、详实的资料,全面而生动地再现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秉持民族大义,担负救亡重任,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大家切身体会到中国人民在生死浩劫面前伟大的民族精神,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精神和为民情怀,增强了他们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向阳编辑:徐松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励志强能”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