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开展“诚信教育、励志强能”主题讲座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5:18   浏览量:[]

为加强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近日,商学院于A0305成功开展“诚信教育、励志强能”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畅主讲,我院部分受资助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刘畅先从“奖”、“助”、“贷”、“勤”、“补”、“免”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要负责的事务。随后,她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政策,并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事关教育公平的民生工程,它为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这一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刘畅还提醒贷款学生在认识到国家对同学们的帮助的同时,也要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争做当代诚信、感恩、励志的大学生。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针对自己遇到的问题提问,刘畅也详细解答,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讲座,不仅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感恩意识,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资助体系的了解,为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8BDAE2


作者:杨偲文 黎颖编辑:徐松 审核:杨向阳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拥抱变化,迎接挑战”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