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5:4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2月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赴江都邵伯运河廉文化传承馆及淮安府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IMG_5369(20201206-152923)

IMG_5368(20201206-152920)

踏入邵伯运河廉文化传承馆,我们遵循“大运河一线牵,廉文化融古今”的思路,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人员通过图片展示、视频还原、立体模型等方式,全面感受到了运河廉文化的积淀,谢安、董恂、张纲等古代清官廉吏作为当地的廉洁代表,他们的廉洁事迹给我们传递了正能量。穿过启廉台、正廉堂、思谦院、尚廉阁、清风苑,我们认真思考古今历代贤达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强化党员同志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清白做人,廉洁做事。

IMG_5372(20201206-153059)

IMG_5371(20201206-153047)

淮安府署是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府署院落、六部、正堂、军捕厅等地,深入了解了古代的风俗、制度、历史等,体会到了古代封建朝廷在惩治腐败、倡导廉政方面的重视程度。在廉政教育厅,全体党员聆听了“查赈拒贿”李毓昌、“天下清官第一”岳钟秀、“不受馈遗”总督傅希挚等古代清官的生动事迹,让参观的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重要性。

IMG_5370(20201206-153000)

IMG_5361(20201204-154654)

本次廉政文化教育,使全体党员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作者:唐莉编辑:李环宇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四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点钞大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