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工作观摩找差距,学习交流促提升——商学院赴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9:58   浏览量:[]

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巡察工作,为更好地迎接学校巡察,做好相关工作,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国英、刘满成及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十余人组成学习交流团于2020年8月3日到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3日上午商学院学习交流团队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韩飞、副书记、副院长陈亚东和党务秘书唐善婷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韩飞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迎接学校巡察的经验做法,强调一是事先准备阶段,学院召开了巡察工作培训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习有关政策文件,了解掌握巡察工作的程序、做法和要求;二是组织实施阶段,制定好巡察材料目录,全面动员,力求思想认识到位,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主动性,严格时间节点,务必确保完成任务;三是整改落实阶段,针对巡察组给出的整改意见,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一览表,强化落实到位,做到条条有回声,件件有落实。

3日下午商学院学习交流团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于文天和党务秘书夏雁军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巡察材料的整理归纳,材料的相关要求,特别是“四个落实”,“五聚焦五落实”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与兄弟学院的交流学习,商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巡察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以巡察为契机,规范学院工作,加强党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推进商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undefined


作者:庞学玮编辑:李环宇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商学院:文化直播助农带货 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创新实践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