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互联网+”项目预答辩及“创青春”项目选拔活动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9:38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2:00,我院举办“互联网+”项目预答辩及“创青春”项目选拔活动。活动依托腾讯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副院长朱至文、指导老师邵永喜、沙彦飞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莉主持。

首先,主持人指出本次活动的目标与要求,并分别就两项赛事的规则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接着,各项目汇报人按照事先约定的顺序进行逐一汇报、答辩。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提出修改建议,如: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择最有竞争力的赛道;要厘清商业模式;要解决核心技术的研发等。

本次活动共选拔出了八个项目参加校“创青春”预赛,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唐莉编辑:李环宇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朱晓文副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