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及“创青春”备赛项目推进视频会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21:38   浏览量:[]

3月31日,我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主持会议。副院长朱至文、分团委副书记唐莉、项目指导老师邵永喜、陆松福、沙彦飞及学生负责人出席讨论会议并讲话。

邓国英副书记指出,对于“互联网+”赛事,我们要保持高度的重视,各团队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准备,师生共同充实项目内涵。各团队要积极解决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保持信息的畅通,抓漏补缺。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莉就学院“互联网+”及“创青春”项目筹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目前我院已培育数支团队计划参与本次赛事,其中着力打造麦云农产品、温控柜等四个团队参加校“互联网+”决赛,部分项目比较成熟,有相关的支撑背景。

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现有困难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在讨论中,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缺乏核心技术,如温控柜项目需要专业的电路设计人才;二是实际运营存在障碍与疑问;三是创新性与竞争力不强等。

会议针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对进一步完善申报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IMG_3064


作者:唐莉编辑:庞学玮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朱晓文副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线上“云”指导,精准解难题,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