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线上“云”指导,精准解难题,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21:25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在招就处的统筹领导下,学工办协调推进、具体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国家和学校的最新政策,商学院充分利用线上渠道,认真开展线上“云”指导工作,通过搭建“空中宣讲会”、“线上双选会”平台,召开“就业形势宣讲会”、加大远程就业辅导等多种措施,定期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就业指导相关消息,2021届辅导员24小时在线为毕业生进行心理疏导,答疑解惑。

3月26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校友总会秘书处)特邀请了博尔捷企业集团人力资源事业部总裁万年冬在线上为毕业生开展以“疫情影响下的求职能力提升”主题“云讲座”。

此外,为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学院制作了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问卷,面向2021届毕业生发放。通过调查问卷,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意向,在此基础上,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精准帮扶。积极为学生提供多元、优质的线上指导资源,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作者:李环宇编辑:庞学玮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20年“互联网+”及“创青春”备赛项目推进视频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