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疫情无情人有情 我校商学院学生家长为学校捐赠300斤84消毒液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0年02月07日 12:03   浏览量:[]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戮力同心积极响应,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2月6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工商1181班孙思雨同学的家长通过多方筹措,为学校无偿捐赠了300斤的84消毒液,用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这位爱心家长表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领导和老师积极响应行动迅速,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学生和家长不间断地传递相关防疫知识,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状况,为保障学生的学习,安排线上教学牺牲了休息时间,我们作为家长很感动,也想为学校献点微薄之力,把这批消毒液赠给学校,希望我们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后勤处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衷心地感谢家长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学校会继续义不容辞地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请家长放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抓实抓好,并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使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严密、有序,以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庞学玮编辑:庞学玮 审核:邓国英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春运志愿服务行,一路温馨一路情”——商学院冬日送温暖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