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预赛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22:4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师素质提升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好选拔工作,交通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举办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近日举办了交通工程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预赛活动。

本次预赛时间为第八周周一至第九周周五,学院所有符合条件青年教师均积极参赛。学院成立预赛评审专家组,采用随堂听课形式进行评审打分,最终选拔老师参加学校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预赛活动,赛前周密部署、积极动员,确保了活动的有效组织和实施。

各位参赛教师也非常重视和珍惜此次竞赛机会,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在课堂上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水平。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课,记录详实,根据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严谨打分,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预赛活动的举行,一方面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遴选推优,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调动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规范性和提升其整体课堂教学质量有显著促进作用。此外,此次学院预赛也为教师之间的互听互学提供了重要平台,对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灿编辑:顾秉健 审核:戴建国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号召: 寻访先锋模范  勇担时代使命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胜雪带队到苏交科集团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