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44   浏览量:[]

122114:30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3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会。此次答辩会旨在为2019级研究生时磊等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发现选题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在之后的讨论中进行完善。

参加开题答辩会议的专家成员有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夏晶晶、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杜卫刚、淮安市翔龙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黄霏以及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戴建国等。此次开题报告由戴建国主持,夏晶晶担任评审组长。

首先由研究生进行个人开题报告汇报,然后各位专家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通过此次开题报告答辩会,各位研究生受益良多,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方向。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高焱编辑:顾秉健 审核:朱胜雪

上一条:校企合作新模式——交通工程学院与现代路桥“青蓝工程”校企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