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领导一行到交通工程学院检查调研“一流学生”培养三大指标性工作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5:26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校学处处长张伏力、招就处处长孙劲松和团委书记包旭一行到交通工程学院检查调研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及2020年“创青春”备赛三个“一流学生”培养指标性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中,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文明首先对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及2020年“创青春”备赛工作做了详尽细致的汇报。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这三项工作,在考研和就业工作中采用了“专人专项-点-面”的工作模式,与每位毕业生都进行了线上或电话联系,有针对性的推荐就业单位或调剂院校信息,并定期回访,实时跟进,确保对每位毕业生的情况了然于心。

随后,招就处孙劲松处长团委包旭书记分别针对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就业、“创青春”备赛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学处张伏力处长提出要求:一交通工程学院考研的基础值比较喜人,后期仍要将工作细化分解落实到专业教师身上,通过他们的专业视角,给予学生更加准确的择校调剂信息;二在就业工作方面,需拓宽视野,多途径多方式就业,要鼓励学生创业;三精品化打造“创青春”备战项目,尽快查漏补缺。

 

 


作者:韩笑编辑:余文明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五、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助力毕业生就业专题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发展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