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院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8:20   浏览量:[]

为认真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下午,生科学院在282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院长王朝宇、党委副书记夏雪芹、党务秘书胡庄方、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永江主持。

朱永江书记以弘扬革命精神为开篇,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的由来与内涵。这些伟大的革命精神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朱书记在讲座中引导党员们从党史中从四个方面汲取奋进力量,包括信仰、初心、担当、奉献,用信念照亮前路,用担当扛起责任,用实干成就未来,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夏雪芹副书记讲话中强调,作为年轻的党员,同学们要做出好的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呼吁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爱己,坚持“四个自信”,并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坚定前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接好时代的“接力棒”。

王朝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毕业季将至同学们需文明离校,文明离校是对知识的尊重,文明离校是对母校的尊重,文明离校也是对老师同学的尊重。积极配合好学院开展的工作,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最后,胡庄方老师就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审核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说明,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对转接过程进行了详细地解释。随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的爱国教育、离校教育和爱校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后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预祝所有毕业生党员走向更加理想的人生。


作者:胡庄方编辑:王江川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夏维畏联系生科学院食品1193班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人事处副处长管永刚联系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艺1171班召开主题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