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院

生科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身份授牌仪式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5:54   浏览量:[]

13日中午,生科学院于28号楼208举办了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身份仪式。生科学院辅导员王明霞、夏继林和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继林向班委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知同学们学校对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 并举例说明研究生考试等国家级考试作弊时被抓到的处罚后果。告诫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级,并对各学科复习进行了一些经验分享。

王明霞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各班班委做好复习迎考和班级学风营造工作,亮明身份,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杜绝考试作弊!

本次活动,是继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后,生科学院学工办开展的又一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学生骨干的诚信考试意识,推动学生骨干榜样模范作用的树立,有利地推进了生科学院诚信考试作风的发扬和传承。


作者:张宏民编辑:王明霞 审核:周定晖

上一条:生科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人事处孙全平处长走进联系班级食品1172班召开主题班会(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