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院

人事处孙全平处长走进联系班级食品1172班召开主题班会(二)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1:09   浏览量:[]

20191227日,生科学院食品1172班在282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的第二次主题班会,班级联系人、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孙全平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F38557270713730C9C99EC6BD5E9804C

 

    此次班会以“迎元旦,话新年”为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回顾并分享了自身过去一年学业和生活中的收获和不足,也对即将到来的一年进行了规划。个别同学提出了一些自己面临的困惑和困难,希望老师们能够助力解决。

孙全平老师全程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他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学业收获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于同学们的不足和困惑,孙老师以自身经验为例,进行了生动的解答和指导,尤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效率不高、时间安排不合理的问题,孙老师强调了严格自律和自我要求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用好协调统筹法做好不同角色的任务规划。此外,孙老师为班级有考研计划的同学分析了今年研究生考试的情况,鼓励大家后续考研既要全力以赴,也要以平衡的心态面对考研成绩。

A1AE0FDCE004196B837E2C938580F2A3

最后,孙老师为全体同学送上了新一年的祝福,希望食品1172班再接再厉,创建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班集体,希望每位同学不忘初心,获取更优秀的成绩!


作者:王江川编辑:王明霞 审核:周定晖

上一条:生科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诚信考试亮身份授牌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