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关心关爱学生 共话宿舍安全 ——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走访学生宿舍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0:26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充分贯彻我校校园安全,按工作和宿舍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11月24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何其中,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金娅琳,学工办主任、关工委秘书陈晓娟,老教师钱运华教授以及管宝儒、王萌、陈泰康三位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排查宿舍安全问题。

深入学生寝室,不止是安全检查,更是进行安全教育的良好契机。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宿舍安全和卫生两方面,包括大功率电器的检查、插排插座的合理摆放、桌面和床铺物品摆放位置的安全检查以及地面和阳台整洁度等的卫生检查。从了解寝室生活常态化开展日常教育,从帮助学生排忧解难消除安全隐患,从具体用电安全与卫生防护,切实将寝室问题落细落小落实。意懒心慵难成事,志坚心恒方有为。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给出相关建议,督促学生在维护好宿舍安全卫生的同时,也要打通教室到寝室学业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学生积极配合立查立改,立整立修,各司其职。宿舍安全无小事,人身安全重泰山。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卫生和安全意识,展现化工学院学生宿舍文明精神,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作者:陈泰康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宪法卫士”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