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双选讲解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3:44   浏览量:[]

10月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双选讲解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洪坤主持、化工学院院长张强华、院长助理茆平、研究生秘书吴丹曦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张强华对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学科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勉励同学们要立德树人,具备高尚的爱国情怀,踏踏实实做人,并且要善于学习,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

洪坤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化工学院的学科团队、科研、导师等情况,从研究生培养过程、学科科研、实验室安全、学术道德、导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跟随导师学习,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茆平老师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通过对五起实验室事故的解读,告诫同学们要认清危险源,注意自我保护,熟悉实验仪器的操作,严禁将实验室药品带出实验室,规范丢弃实验室废弃物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高效的在实验室开展科研。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同学们在感受到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同时也受益匪浅。希望所有2021级研究生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化工学院获得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作者:吴丹曦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代表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创新创业培育项目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