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锦时筑梦,以待芳华”——建工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08:11   浏览量:[]

2022年5月31日下午14:00,建工学院于品学楼3号楼西侧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学院各位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建工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

伴随着校歌《辉煌》,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两位优秀毕业生吴秋颖和高珺代表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点滴,饱含着对同学、对老师、对学院的真挚感情与眷恋。

董云院长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为毕业学子送上了祝福。他热情洋溢而又意味深长的讲话,将激励着毕业生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接着是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2022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老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这一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个离别的日子。每一位学子经过了大学四年或五年的学习沉淀,现即将从淮工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出发,去追逐自己的人生梦想,走向充满挑战的人生新征程。

愿2022届毕业生们真正务实“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传承“站着是根柱,躺下是根梁”的建工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保持旺盛精力和积极的思维状态,沉着冷静,不怕困难,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祖国会因为你们而更加多姿多彩!母校将为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

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作者:杨梦妮编辑:罗丽媛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开展2022届未离校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31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研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