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成长营第二期第二讲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11   浏览量:[]

2021年10月10日下午三点,建工学院于品学楼1号楼1305开展学生干部成长营第二期,主讲人为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陆鑫婷,建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陆老师主要介绍了近期学生会工作安排。

首先,陆老师提出了建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招新的相关要求。指出在招新的过程中,各位学生干部要多关注2021级新生的自身能力,挖掘他们身上的潜能,做好学生会干事的选拔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可以从各个方面积极助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接着,陆老师分别就院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学生宿舍检查安排、“智慧团建”转接工作等近期安排提出了相应要求并交代了些许注意事项。

最后,陆老师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加强与老师的联系,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遇见问题积极解决,有困难时及时反馈,师生之间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有助于学生会干部进一步了解近期开展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管理组织能力,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


作者:杨梦妮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民族团结专题教育

下一条:建工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成长营第二期第一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