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成长营第二期第一讲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07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会管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建工学院于2021年10月10日在品学楼1号楼1305开展学生干部成长营第一期,主讲人为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云平,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彤、团委副书记陆鑫婷、第二十二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首先,冯老师从“为什么加入学生会”引入,指出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学生干部应当认真学习学生会规章制度,明确其中相关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在日常的学生会工作中,要安排好部门例会,及时复盘前期工作,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好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准备工作。

接着,冯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还应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开展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能耽误下自己的课业。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可以积极向建工学院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请教,学习他们的工作方式与学习技巧,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自我。

最后,冯老师向学生干部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学生干部应不断加强自身对学生会的认同感,各部门互相配合,做好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面对矛盾冲突时,彼此间一定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化解矛盾。

本次培训意在进一步提高建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的素养,加强学生会工作,鼓励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工作中,敢拼、敢闯、敢冲,主动走在前线,架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作者:杨梦妮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成长营第二期第二讲

下一条:“破冰”之旅,让我们相知相识——建工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拓展训练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