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2021届最后一课: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7:26   浏览量:[]

2021年6月21日晚六点三十分,建工学院于尚学楼报告厅开展2021届最后一课:“聚是一团火,数是满天星”送老生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建工学院院长董云、党委书记陈亚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云平、副院长周潮、副院长彭宁波、建筑系党支部书记罗雅丽、土木系党支部书记张继华、土木系教授龚成中、刘泽俊、佘跃心、土木系系主任王成武、土木系系副主任刘宇翼、建筑系系主任唐乐、建筑系系副主任王天驰和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以及建工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伴随着校歌《辉煌》,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欢快的开场舞《GoingDumb》,敲打出心的律动,彰显青春的力量。

会上,董云院长致开幕词,为毕业生的日后发展提供了两点建议,一是要保持一种平和的姿态,从小事做起并虚心向他人学习;二是学会做人,并且做人低调。随后上演的小品《似水流年》,让同学们回忆起大学四年里的点点滴滴,似水流年,流走的是青涩,沉淀的是记忆。

之后,两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希望,还有着对母校老师、同学的衷心祝愿。朗诵节目《再见,我的大学》,令人回味无穷,深陷其中。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送出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在未来前行的路上,不忘初心,一往直前。同学们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更是将场内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着是庄重而又严肃的学位授予仪式,每一位毕业生依次和老师们相对而立,院长董云、党委书记陈亚东、副院长周潮、副院长彭宁波、建筑系党支部书记罗雅丽、土木系党支部书记张继华、土木系教授龚成中、刘泽俊、土木系主任王成武、土木系副主任刘宇翼、建筑系主任唐乐、建筑系副主任王天驰为建工学院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右边是当年的青涩懵懂,左边是即将到来的成熟。每一位学子经过大学四年的洗礼,积攒学识,沉淀自己,逐渐丰满羽翼,现已学有所成,迎来了人生新的征程。

最后,陈亚东书记致结束词,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成长发展,在建设祖国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

每个夏天都会有一场悲伤的离别,但至少我们有过最纯真的友情,经历过最难忘的日子,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今天的离开是为了他日我们能更好的相遇,在你们的背后,永远有建工学院的支持,有淮工温暖的依靠!愿2021届的各位毕业生能够挥别起点,绽放最灿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


作者:陆鑫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同方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水资源科普讲座

下一条: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