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度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学党史、强信念、笃诚信、传薪火”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5:32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促进同学诚信思想教育,我院举办学党史、传信念、笃诚信、传薪火主题征文比赛。

作品分为党史学习读后感和为党献礼三行诗两部分。可以从历史出发,表达对英模光辉事迹的崇敬心情,也可以从现实出发,知党史、感党恩,诉说新时代学生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活动中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同学,他们的文章感人至深,深刻反映党史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并阐述了自己对于国家、党通过政策给予他们资助的感激之情,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诚信品质。

诚信主题教育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此次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了资助政策,普及诚信知识,营造诚信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重视诚信教育,强化育人工作,引导学生诚以修身,以信立业。

 


作者:陆鑫婷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开展“更换新主人,寻找新归宿——我为师生办实事”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开展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专题学习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