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学生建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16:38   浏览量:[]

2021年6月4日中午12点30在建工学院报告厅召开学生建筑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会议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24人,拟接收预备党员25人,会议出席人数符合要求。

会议由支部书记顾向阳主持,顾向阳老师宣读了整个会议流程,按照党员接收程序,由拟接收的党员个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两名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其他党员进行评议,拟接收的党员个人表达入党决心,在此基础上进行投票表决,按此程序,最终接收2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然后由组织委员孙琦领誓宣读入党誓词。

顾向阳老师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加强党史学习,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而且要从思想上入党,不断的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班级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作者:顾向阳编辑:陆鑫婷 审核:冯云平

上一条:建工学院继续开展“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防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24期:专题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